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出席扬州宝应县社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8日,宝应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府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供销战线111名代表、10名社外监事和9名列席人员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市社党委书记、主任乔国银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周玉宝、陈金荣、吉琳、金陵和省市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草案)和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开幕式上,郭乃红代表省总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宝应供销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说,长期以来,宝应县供销合作社始终牢记为农服务的办社宗旨,凭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社有企业运行比较困难、基层社隶属关系发生变化、发展基础相对薄弱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积极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社,创造条件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千方百计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等,为宝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希望宝应供销合作社要在城乡融合、致富农民、质量兴农、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善治中发挥更大作用。

乔国银代表市供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我县供销合作社要把为农服务放在首位,要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要完善治理机制。

王逍霄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感谢省市总社对宝应县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对全县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新动能。二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挥新作用。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金陵出席大会闭幕式,代表县政府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宝应县社党委书记、主任庄义宽代表第六届社务委员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勇改革、砥砺奋进谋发展 ,为开创“四个宝应”建设新局面争作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及过去三十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后五年及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扬州宝应县社王莹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