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赴宝应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13日,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赴扬州市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调研。期间,先后察看了黄塍镇中心供销社徐甸苏民农业信息服务站,宝新供泾河供销有限公司、田田圈黄浦农业服务中心,宝应县阳光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

调研结束后,在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围绕发挥供销社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广泛交流。诸纪录对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和机关同志肯动脑、接地气,迎难而上,从实际出发干实事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在为农服务、基层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探索,取得成绩,尤其是初步完成了国家级层面的“三会”制度改革试点任务等方面予以赞扬。

诸纪录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理念:

第一,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骨干力量,是党委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的“国家队”。

第二,供销合作社要走向真正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必须为农、务农、姓农。

第三,供销合作社一定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结合本地实际,找准发力点、切入点。

第四,供销合作社工作一定要有底线思维,所有经营必须依法办事,高质量发展。

同时,诸纪录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理论、制度和实践自信。根据中央、省里关于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文件精神,围绕省总社确定的全局性、龙头性、突破性、关键性和基础性任务,从宝应县的实际出发,精心谋划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充分发挥理事会、监事会的作用,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省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迟洪波、扬州市总社主任乔国银、宝应县副县长金陵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