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外省动态
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29日,来自重庆市各区、县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供销集团及下属独资、控股企业、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经贸中专校班子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以及班子成员全部出席。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重庆市经济工作会、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动员会和重庆市精准脱贫攻坚战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传达了全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还传达了重庆市副市长李明清在调研市供销社时所提出的工作要求。

  万州区、长寿区、江津区、万盛经开区、巫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5个区、县社代表的发言后,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指出,5个区县供销社的发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创新明显、总结到位,值得学习借鉴。2017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农村现代流通体系进一步完善,农村合作金融得到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进展,社有企业发展有序推进,党建工作着力加强。

  李洪义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社服务功能、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实现全市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各区县供销社2017年度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