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镇江句容市社组织机关退(离)休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丰富供销社机关退(离)休党支部党员干部日常生活,帮助他们了解近年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最新成效,镇江句容市社党委于4月19日,组织机关退(离)休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国家级郭庄“万亩良田”土地托管项目。

郭庄中心社主任江大刚为大家介绍了国家级郭庄“万亩良田”土地托管项目的基本情况。国家级郭庄“万亩良田”土地托管项目旨在建设万亩高标准农田,实行规模化种植,社会化服务,促进农业增产增收。经过多次与郭庄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最后达成从2018年起将此万亩良田交由市社下属的郭庄中心供销合作社委托管理,实行从耕到种到管到收,烘干收储,加工销售一条龙的系列化服务。今年1月24日进行了万亩良田的开工启动仪式,由此拉开了国家级万亩良田托管项目的序幕。截止到目前,郭庄中心社已对该地块核心部分三千余亩当年可耕种田块进行了全面的拖拉机平整翻耕,预计在今年水稻栽插季节将这块正在整治、撂荒的田块种上绿茵茵的庄稼。

通过参观活动,机关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近年来句容市社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由衷地自豪,对供销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供销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镇江句容市社 夏兴生 滕腾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