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泰州泰兴市社为祁巷小杂粮网上销售“量体裁衣”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0号上午,泰兴市社主任赵军到黄桥祁巷村开展专题调研,为祁巷特色小杂粮上行“量体裁衣”。

祁巷小杂粮电商销售的运营主体为泰兴市黄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运营负责人为金辰公司丁冬。主任赵军在调研过程中要求市社相关职能科室、市电商服务中心要将祁巷小杂粮电商销售工作细化,并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进度表。在调研结束前的座谈会上,赵军指出,目前,黄桥“小杂粮”(包括荞麦、元麦、大麦、蚕豆)是迫切需要上市并推广出去的,“小杂粮”销售要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品牌包装,定位最适购买人群,将商品进行各类加工后再推广出去,以达到更好的成效,三农公司和市电商服务中心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对“小杂粮”网上销售提供帮助、指导,可先在“泰放心”商城和淘宝平台上架,后续发展根据运营情况再确定,要积极利用电商打响泰兴市特色农产品的口碑,为泰兴电商发展增添新动力。

泰兴市社合作指导科、泰兴市三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泰兴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业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泰州泰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