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淮安盱眙县社组织机关党员走进 “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实境课堂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17日,正是春耕生产时节,盱眙县社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来到位于旧铺镇的旧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开展实境教育。

旧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是县供销合作总社与旧铺镇富强农机植保专业合作社2017年共同出资建设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目前,该中心已开展粮食烘干、农机作业、植保、代耕代种、粮食贮存与加工、测土配肥、农业技术培训和推广等方面的服务。服务面积3万亩以上,以旧铺镇为中心区域,辐射带动黄花塘、天泉湖、穆店等周边乡镇的种田大户,家庭农场和种植合作社。2017年,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将其确定了该社党建实境教育基地。

在主要领导带领下,与会党员现场了解中心粮食仓储加工中心、农机服务和测士配肥等情况,实地考察机育秧现场,对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服务模式和开展服务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应有了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与会同志对供销合作社在“三农”工作大局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进一步理清了供销事业发展思路,纷纷表示,回去后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攻方向,以经营服务综合体建设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蓝图早日实现。(淮安盱眙县社 谢克思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