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海门市社“走帮服”活动持续开展中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走帮服”工作活动计划,南通海门市社“走帮服”第三小组成员奔赴四甲镇廷俊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本次走访主要是对重点户进行回访,对于2017年已经化解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跟踪掌握问题化解进展和公众满意度;其次是听取基层群众提出的新诉求,了解其当前家庭困难及对于政府的意见建议等。

第三小组成员首先与四甲镇廷俊村的支部书记取得了联系,听取了支部书记反映的全村综合性问题及个别困难群众的案例,并了解了2017年已经化解的问题等;之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三小组根据重点户名单挨家挨户地进行走访,了解其目前家庭成员信息、倾听困难情况诉求、记录重点反映问题等。经过走访,第三小组收集的主要信息是,绝大多数群众对于目前的生活条件、政府的关心帮助等都表示赞赏满意,有少数群众因自身或家属患病而表示生活有点困难。

针对汇总的信息,市社“走帮服”第三小组认真进行梳理,记录在案,及时上报。在下阶段工作中,第三小组成员将继续开展“走帮服”全覆盖活动,全面走访小组负责的基层群众。(南通海门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