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市社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3日上午,宿迁市社召开“两学一做”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九讲: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十九大精神百问——第18期“如何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第19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是什么?”。学习了《宿迁市2018年依法治市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规范发放领取评审、评标、验收、考务等费用的有关规定》、《关于对巡察发现相关工作资料弄虚作假问题的通报》。结合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继续开展了“悦享书香•活力供销”经典欣赏活动,部分同志分享了阅读经典的心得和体会。

宿迁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卫东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结合市社工作实际,创造性落实好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党建笔记、台账记录;真正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享受。(宿迁市社 刘建树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