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泰州泰兴市社在英雄纪念馆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4日上午,泰兴市社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典型,争当先锋模范”固定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全体党员、所属支部党组织书记等集体参加。这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是泰兴市总社党委和所属支部开展“向先进学习什么、比先进差什么、争先进怎么做” 学习研讨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让学习研讨更能触动党员心灵,泰兴市社把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放到杨根思烈士陵园进行。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英雄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介绍,瞻仰烈士陵墓。“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三不相信”是英雄的战斗誓言,也是新时期的泰州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三不相信”精神的引领下,进一步加强先锋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泰州泰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