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出席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分红大会十周年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6日上午,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分红大会十周年庆活动在南京市高淳区螃蟹文化产业园举行,省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乃红充分肯定了青松专业合作社的发展与成绩。他说,十年的青松,硕果累累。过去的十年,是青松打造一流品牌、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的十年;是青松发展壮大、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十年;是青松创新创优、收获辉煌的十年。青松专业合作社为高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最后,郭乃红提出要求,希望青松专业合作社把握住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在质量兴农、致富农民、城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