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全国总社党组成员王伟调研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21日至22日,全国总社党组成员王伟(正部长级)调研了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先农电子商务公司、天合广场项目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总社综合改革情况汇报。省长吴政隆会见了王伟一行。

王伟在充分肯定了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工作后指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总社指导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扎根农村,贴近农民,加强系统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成为省委、省政府开展“三农”工作的得力助手和为农服务的骨干力量,受到了农民群众欢迎,为全国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王伟指出,当前我国进入了新时代,农业现代化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供销合作社也进入了一个求发展、增服务、提效益的新阶段。中央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这个过程中供销合作社应当大有作为。在改革发展中,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合作经济基本属性,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基本原则。现在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仍然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表现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要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民信得过、离不开的合作经济组织。希望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继续探索,走出一条路来,为全国提供经验,为供销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总社科技教育部部长闵学冲等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