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编报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实施计划及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苏供发〔2018〕46号

常州、扬州、连云港、宜兴、仪征、句容市供销合作总社、财政局: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省级项目库管理工作的通知》(供销厅经投字〔2017〕5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中央财政资金指标和实施项目计划备案制等事项的通知》(供销厅经联字〔2018〕1号)等要求,省总社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的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

(一)原则同意你市上报的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立项,请根据专家评审意见(附后)修改完善。中央财政资金指标具体见附件1,地方财政资金投入比例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分类分档投入比例的通知》(苏财农发〔2016〕35号)执行。

(二)各有关供销合作总社要联合同级财政部门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163号)有关要求,认真审核填报2018年总社农发项目绩效目标(填报表样同附件2),确保项目绩效与项目建设任务、投资计划相匹配。

二、项目实施计划及方案编制

(一)“××县(市、区)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基本情况备案表(详见附件4),由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财政局负责汇总填报。

(二)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资金计划表”(详见附件3-1)、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任务和资金计划表及效益估算表(详见附件3-2、3-3),由项目实施单位根据项目类别负责填报,并确保任务、资金与效益相对应。

(三)《江苏省××县(市、区)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实施计划编制说明书》,由项目实施单位负责编写,具体内容应包括编制依据、建设单位、建设地点、投资规模和资金来源、主要建设内容和投资构成、预期效益、资金和项目管理措施等方面。

(四)项目实施方案,由项目建设单位组织有关专业人员或通过政府采购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咨询)单位,按照《农业综合开发新型合作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编写大纲》(可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网站下载)要求进行编写,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必须齐全。

(五)《××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管理责任书》(2018年度)(附件5),由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负责签订,一式4份。未签订责任书的,项目实施计划将不予批复。

相关附件表格可到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的“通知公告”专项中下载。

三、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有关供销合作总社要主动与同级财政部门沟通,分工协作、共同组织完成项目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的编报和审定。项目单位自筹资金(不含流动资金)不得低于财政补助资金总额。上报实施计划及方案时需附项目单位自筹资金承诺函。

(二)项目实行“先建后补”,待项目实施单位完成实施方案规定的建设任务并通过县级审计验收后,拨付财政资金;具体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实行“先建后补”的意见》(国农办〔2016〕51号)有关规定执行。

(三)各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门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4号)、《农业综合开发财务管理办法》(财发〔2018〕2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指引(2018—2020年)的通知》(供销经联字〔2017〕2号)的有关规定,严格审核项目建设内容和资金使用范围,不得违规使用资金。所有项目资金都必须有明确的使用方向,项目任务和资金计划表(附件2-2)的“农机具”项,不允许使用财政资金。

(四)项目所在地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门于2018年5月28日以前,将审核后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实施计划、实施方案(6份)等(纸质文件和电子数据)上报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省财政厅,并抄送市级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门。

省总社发展规划处联系人: 蔡  荣    025-83459205

省财政厅农业处联系人:     杨  健    025-83633174

传真:025-83459210

邮箱:cairong1975@163.com

附件1:2018年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中央财政资金指标表

附件2: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绩效目标表

附件3-1: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资金计划表

附件3-2: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任务 和资金计划表

附件3-3: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效益 估算表

附件4: 2018年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基本情况备案表

附件5: ××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责任书(2018年度)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江苏省财政厅

                                     2018年5月23日 

供销厅经联字〔2018〕1号附件1:项目绩效目标表.xls

供销厅经联字〔2018〕1号附件2:供销总社实施计划报表.xls

供销厅经联字〔2018〕1号附件3:基本情况备案表.xlsx

附件3 XX县(市、区)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总社项目管理责任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