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诸纪录应邀出席常州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6月11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开幕。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市委书记汪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纯,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委副书记蔡骏,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市长许峥以及各辖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上,诸纪录代表省供销合作总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常州市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 近年来,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和合作经济组织属性,蹄疾而步稳,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工作,综合改革试点有成果、为农服务工作有特色、政策支持有力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诸纪录希望常州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以“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提高供销合作社发展质量、服务质量,苦练内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要深化改革,奋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二要抓实基层,努力做到全面恢复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三要强化服务,确立和放大供销合作社的新地位新形象。四要建好队伍,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兴盛,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以过硬的业绩向时代和人民、向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汪泉代表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全局出发做出的战略性决策,是全面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继续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步伐,努力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推动供销合作社在新的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

常州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了会议(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