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无锡江阴市澄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备会议暨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6月12日,无锡江阴市澄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公司筹备会议暨全体股东大会。会议由江阴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富强主持,市社副主任、理事会副主任黄伟庆,资产管理科科长黄天祥及全体股东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公司的组织架构,表决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行政部门负责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公司章程(草案)》,各股东对本单位2017年度资产负债表确认盖章,同时对公司投资意向书确认盖章。

朱富强强调,公司的组建不仅是江阴市社作为省社专项改革试点的内容之一,更是在深化全系统改革发展、优化社有资产结构,提高社有资产的运营效益,促进为农增收的重要举措。今后要不断探索实践社有资产的管理模式,在保值增值的基础上建立起以产权管理为核心,资本运营为内容,全新的为农服务运营机制和管理体系。(无锡江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