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淮安市社积极推进“供销e家”电商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6月13日,淮安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叶海军到淮安区调研“供销e家”电商园运营情况和推进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

淮安区“供销e家”电商园是中国供销集团实施“全国供销一张网,打造电商国家队”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之后,在江苏打造的第一个电子商务示范产业园。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该园紧紧围绕“一园三中心”建设,充分利用“供销e家”电商平台,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先后升级改造7000平方米电商大厦,扩建3000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乡镇电商综合服务点20个。2017年起,淮安区社将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纳入“供销e家”体系统筹规划建设,通过电商产业帮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顺河镇居民时留戈加盟“供销e家”后,经营场所由小百货店改为电商服务站,经营的商品也由二三百种发展为近千个品类,年销售额突破了百万元。

叶海军表示 “供销e家”电商园是淮安区社的亮点工程,更是实事工程。作为第一批获得全国总社电商公司直接投资的电商项目,起步早、站位高,要把握好农村电商发展的大好机遇,用好各项有利的政策,在本市乃至全省范围内起到典型示范作用。(淮安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