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徐州经贸学校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前日,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与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徐州经贸学校报告厅举行。徐州经贸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学勇、副校长吴建新,京东公司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人力资源部经理蒋继禹,宝鸡市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张文龙、副校长张绪平等出席活动。徐州经贸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格余主持活动,商贸系负责人、教师,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黄学勇、吴建新在徐州经贸学校接待室会见了汪世龙一行。黄学勇介绍了徐州经贸学校和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情况,肯定了建立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的重要意义。

在揭牌仪式上,黄学勇、汪世龙为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揭牌。吴建新和汪世龙分别致辞,全面阐述了建立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的意义和作用。徐州经贸学校京东班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徐州经贸学校对部分优秀实习学生进行了表彰。

揭牌仪式结束后,黄学勇等陪同汪世龙一行、张文龙一行,实地参观了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运营和学生实习情况,三方还就下一步校企、校校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