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南京市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考试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南京市级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市级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宁委机发[2018]23)文件精神, 前日,南京市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书面闭卷考试。

接到通知后,市社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向各支部下发考试通知和学习材料并组织了集中学习。考试现场,全体党员整齐就座,市社领导带头参加考试答题。开考前,现场拆封密封试卷;考试中,参考的党员独立答题、按时交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情况,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目的,有助于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南京市供销合作事业的改革发展。(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