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无锡滨湖区社召开党员大会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6月13日上午,按照省总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和滨湖区委宣传部文件精神,无锡市滨湖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员大会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区社主任尹躜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今年4月28日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为什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江苏要在哪些方面解放思想”等内容。

尹躜传达了滨湖区委宣传部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围绕活动安排、活动要求、内容形式做了详细部署:一要凝聚共识,组织在职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全员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破除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二要按照活动安排,扎实有效推进,通过研讨、调研等方式对标找差,总结发展经验,提出创新措施,更要注重后续的深化落实;三要结合区社实际,在新时代下继续深化综合改革,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职能。

会上,参会的各位党员也畅谈了自己关于解放思想的想法,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离不开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家希望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能够为滨湖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献计献策。(无锡滨湖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