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淮安市社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6月14日下午,淮安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率领党组集体和各处室负责人来到东风花园社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清江浦区副区长谢华山等陪同。

活动中,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东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杜正江首先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谢华山希望市供销社多给予指导,要求街道与社区做好挂钩联系对接与宣传工作。胡启新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注重活动实效,共同做好结对帮扶和文明城市共建工作,并祝愿全体党员节日快乐。

接着,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最后,大家分别来到生活较为困难的党员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淮安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