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连云港市社党委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按照《2018年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6月11日,连云港市社党委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连云港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卢西村主持会议,连云港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纪伟做了重点发言。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公报,并从深刻理解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四个方面的改革部署内容;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加强党的统一领导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连云港市社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供销合作社的“四大任务”,深入推进“六大体系”建设,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责任担当。(连云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