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淮安盱眙县社党委专题推进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8月10日上午,淮安盱眙县社召开专题会议,就规范社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推进。社党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部分直属党支部书记、社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分管领导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谢克思总结了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落实情况,通报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问题的支部。主要领导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向阳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要求,并代表社党委对存在问题三个基层党支部的书记运用“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受提醒谈话的三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取得预期的效果,与会基层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会议,明白了问题和差距,也知道该怎么做。下一步,要努力克服困难,对照要求开展好相关的活动,并加强资料档案管理。

盱眙县社党委下辖10个支部,除机关支部和职工学校支部外,所属其它企业支部多数存在缺乏场地、设施等活动条件,党员下岗流动多,开展组织生活困难的问题,党组织生活不规范的问题比较普遍。2016年以来,社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工作,把其作为社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从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和加强指导等方面加以推进。并进行创新,引导缺乏活动条件的支部与机关支部进行共建,由社机关支部进行场地、设施的共享,确保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正常开展。(淮安盱眙县社 王卫红 谢克思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