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泰州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视察指导宣堡镇银杏村电商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8月14日,泰兴市委张育林书记、市政府刘志明市长等市领导率领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与会人员视察指导宣堡镇银杏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在宣堡镇银杏村电商服务站、电商展示厅,张育林不时驻足,向一同参观的泰兴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赵军了解详细情况。张育林对宣堡镇银杏村电商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育林提出,银杏村电商发展,一是要深度开发亲民产品。亲民不仅体现在包装档次上,更要体现在价格优势上,有“面子”、有“里子”,价格亲民,质量亲民,才能飞入寻常百姓家。二是要大力推广使用“惠民卡”。进一步提高普及程度,采取积极有效宣传手段,将惠民卡的作用、使用、优惠等情况广而告之,赋惠于民,富归于民。

宣堡镇银杏村是泰兴市供销社2018年度重点打造的农村电商示范村之一。围绕特色田园乡村创建,泰兴市社扎实推进与宣堡镇银杏村电商发展,出资50万元,与泰兴市珍杏堂科技有限公司合股创办泰兴市宣堡银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构建线上线下银杏产品展示平台。促进村企合作,推动泰州供销优品有限公司支持银杏村打开市场,以高于市场20%的价格收购银杏村银杏。推广“惠民卡”使用,农户持“惠民卡”线上线下可享受10%的购物优惠,并且可将自产的农特产品放在网络平台进行商品置换或直接销售,同时还可以享受平台提供的就业岗位。在泰兴市社的引领推动下,宣堡镇银杏村依托丰富的特产资源,顺势而为,积极创新,按照“银杏发展电商化+银杏林下养殖化”的新思路,探索建立集电商销售、畜禽养殖、经济作物为一体的新模式,为全市农村发展“一村一品一店”提供了可推广、可复制成功经验。(泰州泰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