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泰州泰兴市社定向督查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8月15日,泰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刘堃带领市社督查组定向督查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进度。

泰兴市社2018年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任务60家,到目前已建成35家,其余25家均已完成了服务站选址定点工作进入建设阶段,建设进度怎么样?泰兴市社采取随机抽样的办法,定向督查村级服务站建设进展情况。根据随机选定的名单,督察组重点现场查看了珊瑚镇顾堡村等5个村、分界镇湖头村等3个村、古溪镇刁网村等3个村和元竹镇大元居委会的电商服务站的建设工作。从抽查的1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情况看,大部分电商服务站建设进展情况良好,站点设计和建设突出了有场地、有人员、有设备、有网店、有产品、有标识的“六有”标准要求,其中初步建成并开始网上试运营的已有3家。督查中,刘堃与相关乡镇电商工作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对接,指出各电商服务站建设工作虽然已经取得良好进展,但是总体上定位不高、缺乏亮点。希望乡镇要从积极打造“一村一品”的要求着眼,提高标点定位,力争将电商服务站打造成乡镇村的特色门户,充分发挥电商服务站代买代卖代办“三代”功能。同时要加快建设进程,力争九月底之前基本完成全年的电商服务站建设任务。(泰州泰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