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淮安盱眙县社:重点工作亮新招驰而不息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连日来,盱眙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向阳带领县社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到各基层社和直属企业走访,切实了解各基层单位今年以来省、市对县目标任务完成的进度和项目建设情况。针对走访了解的实际,李向阳指出,要亮出四个新招抓当前。

一是精神面貌要有新变化。无论是县社机关同志,还是基层单位负责人,都要像淮安市社三届十二次理事会要求的那样,提振精气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社的工作要求上来,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盯重点目标不放松,一着不让抓当前。

二是目标工作要有新突破。不仅要高度重视和加强统计工作,更要注重“三社”建设全面提速。桂五镇藕塘村和河桥镇龙泉村两个村级综合服务社提档升级必须坚持“一院两超三站”标准;要按照市对县农业农村工作考核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官滩镇侍涧村、金圩村等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同时,按照“六有”标准,全面完成今年薄弱基层社改造任务。

三是服务“三农”要有新作为。县供销部门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必须在全力服务基层发展上做文章,要按照省“十三五”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着力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依托黄花塘镇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规模育秧、农机作业、粮食烘干、稻米加工和订单收购服务体系建设;依托专业合作社、基层社和社属各公司,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确保完成今年服务指标。

四是项目建设要有新亮点。马坝供销社的电商服务中心要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尽快建成,尽快投运,建成后与“虾稻共生原粮基地”融合发展,创建新的运营模式,推动全县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淮安盱眙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