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部署2018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产品交易会参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全国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全国总社合作指导部、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主办的“2018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于2018年9月7-9日在南京举办。为认真做好“农博会”筹备工作,7月31日,省总社在南京召开会议,部署参展工作。各设区市社分管主任和职能处室负责人、苏合集团及苏农公司、果品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总社副巡视员吴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对做好 “农博会”筹备、参展工作的指示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支持,二要体现江苏形象,三要落实展位任务;通报了“农博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部署了展位安排等相关工作任务。

吴建强就贯彻落实省总社领导指示要求,精心做好“农博会”参展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落实任务;三要精选产品;四要安全有序。(省总社发展规划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