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次专题讨论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省总社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要求,8月2日上午,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次专题讨论会暨组织生活会,围绕“提高工作质量,当好参谋助手”主题,每名党员结合近期办公室工作中发生的突出问题,抛开顾虑,不绕弯子,直奔主题,开展了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红红脸、出出汗,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效果。

党组书记诸纪录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诸纪录在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的同时,语重心长指出了今年以来办公室工作存在责任心不强、把关不严、工作粗疏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一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责任心。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思想解放大讨论不能空对空,必须下功夫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原因,汲取教训,提出整改措施。三要引领示范做好样子,办公室支部是第一支部,工作要比别的处室、别的支部更好才行,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每个党员要自我加压,开动脑筋,把自己工作搞得丰满一些,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光彩的一面展示给单位和同事,努力为全局工作做好服务保证。四要提高精气神,传播正能量,扎实细致地创造性开展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动脑筋、想办法,在现有基础上开通微博、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新供销,展示新形象,扩大好影响。(省总社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