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常州金坛区社“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常州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投资创办的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正式开业。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吴建强,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金坛区副区长朱霞,陕西省宁陕县副县长胡学军,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宁陕县副县长朱亚群出席开业活动。

吴建强代表省总社向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的开业,向宁陕农林特产走进金坛和长荡湖野生水产品开捕销售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开展为农服务、尤其在培育打造茅山竹海品牌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希望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一要始终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试点,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优势,进一步做响品牌,做优服务,做大规模,助推现代农业发展。三要加快建设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打造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升级版,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城市生活馆使用面积500多平方米,除生活日用品、时令蔬菜瓜果、米面粮油外,还汇集了来自金坛本地的建昌红香芋、朱林无节水芹、茅山雀舌茶、金坛封缸酒、长荡湖大闸蟹等,陕西宁陕县的香菇、猪苓、大板栗、核桃、羊肉泡、安康甜酒、秦岭长春酒以及新疆等地区的千余种名特优产品。不仅能够让金坛市民享用到原产地、品质放心、价格实惠的好产品,同时也为对口援建、助推中西部经济协同发展搭建了沟通桥梁,充分彰显了供销合作社城乡双向流通的渠道优势。

开业现场,陕西省宁陕县副县长胡学军、金坛区副区长朱霞共同为“宁陕扶贫特产”金坛总店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