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江苏省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社理监事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8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听取全国总社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和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综合改革取得重要突破,各项事业开创了新的局面。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出台了实施意见、发展规划和一系列配套政策,赋予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职责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深化综合改革,开展专项改革试点,全力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完善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改革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会议认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获全国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一等奖,连续14年位居前3名,多项经济指标和为农服务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基层社建设、健全“三会”制度专项改革试点,得到全国总社肯定和表扬,这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结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系统要发扬成绩,对标找差,学长补短,努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成好改革发展的硬任务。2019年要扎实推进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启动实施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总结推广专项改革试点经验,全面提升基层为农服务质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