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盐城市社举行2018年度改革创新项目“家家到”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盐城市社举行2018年度改革创新项目“家家到”现场观摩活动。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蒋红萍率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县(市、区)社主任、分管副主任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观摩了东台市润农科技有限公司粮食烘干项目、大丰农药零差率配送项目、亭湖黄尖粮食合作社项目、射阳庆缘康电商项目、响水连万家荷藕产业融合体项目、建湖福临农机合作社项目、滨海天场商贸综合体项目、阜宁春发农资配送及粮食仓储项目、盐都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项目等16个项目,并逐一作了点评、打分。

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两海两绿”战略,围绕“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圆满完成了“县以上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强化基层供销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两项省级专项改革试点任务,实施了18个改革创新项目,在全省首创了部门联合搭建为农服务平台试点,在苏北率先实施了农药零差率配送试点、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试点,改革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全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达到172万亩,植保飞防面积42万亩,粮食烘干能力达30万吨,均居全省第一。(盐城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