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泰州市海陵区城东中心社成功通过“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经泰州市海陵区社自评、泰州市总社复审、省总社抽查、公示,泰州市海陵区社城东中心社达到“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建设标准,经由省总社的苏供发〔2019〕6号文公布。  

一年多来,城东中心基层社积极兴办、领办专业合作社,积聚服务三农的能力,面向农业、农村和农民生产、生活,大胆探索,不断创新,构建和打造“三位一体”的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牢牢把握“服务、科技、发展”这个中心,始终贯穿“务民、惠民、利民、誉民”的办社理念,切实加强与科技、科研厂家客商联袂合作,实实在在为农民群众推广新项目、新品种、新肥源、新技术,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农民的充分肯定。先后为当地及泰州海陵周边的农民、种田大户及家庭农场供应化肥20000吨左右,并提供免费测土、配方施肥、土地托管、农产品供求信息发布、免费种植户培训、免费农药械修理和生产生活用品全民经营服务,打造农村服务品牌和新型农资服务业,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水平,为城东地区农业持续稳定发展和农民致富作贡献。(泰州市海陵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