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市社“三到位”谋划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前期,省总社印发《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指导意见》(苏供发[2018]79),确定14个省级、9个市级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宿迁市泗阳县被列为省级示范区先行县、沭阳县被列为市级示范区先行县。自文件下发以来,宿迁市社先后通过工作例会、业务会议等形式,统一思想认识,并结合“锻造时代精神、彰显供销特色”大讨论活动,积极筹备研讨,凝聚共识。

二是工作推进到位。宿迁社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和宿迁市政府副市长光华都对此项工作作出明确批示。宿迁市社还积极对接宿迁市委改革办,将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作为2019年度重点改革事项上报深改组,拟纳入市委改革办对泗阳县、沭阳县的改革督查。同时,及时将文件转发示范区先行县,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推进工作的开展。

三是方案谋划到位。结合示范区先行县建设工作的总要求,围绕“六大体系”建设,抓好具体工作方案的谋划制定。把握重点,广泛开展联农、联社、联村、联企等联合合作,依托县域实际加强统筹规划,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农业综合服务方式、加强基层组织和电商建设、健全现代流通网络等,实现综合经济实力再提升,推进示范区先行县建设取得成效。(宿迁市社 张慧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