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委常委杨岳看望省总社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11日,春节上班的第一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到省供销合作社机关亲切看望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一楼大厅,他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他说,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一,其他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全系统干部职工推进改革和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要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成绩,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机关干部倍受激励。

杨岳认真听取过去一年省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了解经济规模和结构,希望发挥供销合作社的规模优势、系统优势和网络优势,加强与知名流通企业的合作和联合,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提升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促进乡村振兴。他兴致勃勃来到省供销合作经济产业园——天合广场,询问建筑面积、销售情况,十分高兴地说:“这是新供销,新形象。”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省委副秘书长赵旻参加相关活动。(省总社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