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成为省总社开放办社首批成员社(单位)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27日上午,省总社举行开放办社入社仪式。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江苏艾津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宝粮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福江炉料加工有限公司、海门市旺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八家企业与省总社签订了入社协议,成为省总社开放办社首批成员社(单位)。

实行开放办社、强化联合合作是省总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深化综合改革的重大举措之一。这八家企业规模大、管理规范,特别是在农村电商、农业社会化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与省总社开拓经营服务领域,合作空间巨大。通过联合合作、强强联手,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壮大和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入社仪式上,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作了讲话。诸纪录指出,当前,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迅猛发展,小农户亟需农业社会化服务。为此,全省供销合作社要转变思想观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与系统外的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途径、多形式的联合与合作。整合资源,发挥供销合作社经营网络优势和开放办社企业生产经营优势,做大做强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农村电商业、农产品流通加工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功能。入社企业代表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容茂、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向东也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这个大舞台、大平台的作用,加强合作,共同开展为农服务。

入社仪式由省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主持。省总社领导、常务理事、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入社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