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州张家港市社三举措做好社有资产安全管理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张家港市社为配合全市“263”行动计划,强化安全责任,对供销合作社系统资产,特别是仍使用木结构人字粱的房屋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形成整治方案,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一是全面排查,摸底数。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明确要求各基层社组织专人对各自管辖房屋进行现场勘查、全面排查,并对人字粱结构全部加固处理编制预算计划,汇总上报。

二是统筹安排,强保障。由市社资产管理科牵头对各单位上报情况进行核实,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维修价格,选择资质健全的公司统一维修,维修费用由相关单位承担,市社给予适当补贴,确保维修队伍精、维修资金足。

三是综合改造,排隐患。按照实际情况,分类施策。对安全隐患因素较低的木结构人字粱采取加固、油漆维护;对部分危险因素较高的房屋实施钢梁置换。截至目前,维修加固工作基本完成,共计施行木梁加固141个、油漆维护198个、木梁换钢梁20个,投入资金68.94万元。(苏州张家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