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泰州泰兴市社监事会进一步压实“内控管理”责任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期,泰兴市监事会在部署推进监事会工作时,将加强内控管理作为监事会重点工作内容之一,要求本级监事会各监事、市社财务审计工作人员等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理念,落实内控管理责任,做好内控管理工作。

泰兴市社监事会主任姜志荣强调,内部控制既是行政事业单位的一项重要管理活动,又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是行政事业单位治理的基石。实施好内控规范,对于加强单位管理水平和提高服务能力,规范财经秩序,都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省总社、泰州市社要求,对照《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泰兴市社理事会、监事会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从“要我内控”到“我要内控”的理念转变,从而在机关内部营造起良好的内控氛围,确保内控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同时,积极开展内部控制报告的专题分析和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以内部控制报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泰州泰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