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泰州兴化市社团委举办《电子商务法》普法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15日下午,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兴化市社团委举办了《电子商务法》普法讲座,邀请法院《电子商务法》课题研究组的三位专家为兴化市电子商务协会40多名电商从业人员进行了电商法的解读与答疑。

2019年1月1日实施《电子商务法》以来,对电商行业形成了冲击,电商从业者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通过电商法普法讲座,帮助网络店铺合法化运营、有效规避风险、促进电商行业健康发展。主讲人陆锦渠专家就电商法的立法目的、立法原则、调整范围、适用条件、监管体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让电商从业者对电商法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三位专家就大家关注的微商、代购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会人员表示讲座很有意义,会继续关注学习电商法,让自己的店铺能合法运营、健康发展。(泰州兴化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