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无锡市社农资公司三举措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保供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有效保障无锡地区春耕生产农资供应,今年开春以来,无锡市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认真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货源足、品种齐、质量优、价格稳。

一是公司经理室带领业务骨干走村串乡,分头分片深入农村、基层销售网点等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农户的种植结构、分布和对农资商品的需求和使用情况,并结合往年农资经营销售情况进行全面研究分析,科学确定今年春耕备耕农资进货储备。

二是组织业务骨干带着“需求”前往农资生产厂家,洽谈具体的进货品种、数量、发货时间和地点等,及时把所需储备的农资商品组织到位。截至目前,公司及主要直营店已储备各类农资4000余吨,基本满足本地供应。

三是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不断增强 “以服务农民为己任”的社会责任,组织人员对公司及下属连锁网点进行农资商品质量检查,确保公司所经销的农资商品质优量足。(无锡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