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镇江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海亮赴扬中市社调研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镇江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海亮,理事会副主任李明俊及发展改革处负责人一行,前住扬中市社调研2019年度重点工作。扬中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郭连志,副主任陆俊、施晓辉及合作事业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扬中市社汇报了该社社有资产管理现状、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安排和项目储备情况、“农资惠”网点创建计划和已创建网点运营情况、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试点及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试点工作设想、2015-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自查自纠情况。

针对扬中市社工作实际,徐海亮要求:一是要围绕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在原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比较雄厚的基础上,转型升级,对外合作,利用改革试点的契机,破解目前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经营管理面临的难题;二是根据扬中市人多地少的特点,在为农服务工作要突出小而精,做出样板和示范;三是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及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试点工作要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调,主动汇报,确保年内破题;四是统筹兼顾系统统计数据填报、开放办社、“三会”制度建设、“农综社”建设和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把控等工作,力争全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镇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