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镇江句容市社:精准把脉农村电商“供销e家”句容运营中心走出“地平线”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年来,镇江句容市社坚持以“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为发展思路, 搭建电商平台,促进网络销售,助力农产品上行,推动多元化发展,2018年实现电商销售额2.1亿元,同比增长50%,发挥了供销合作社合作经济组织作用和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便捷的优势。

2019年,句容市社在句容后白集镇福源社区,依托新网工程项目支持,与云优电子商务公司合作组建的总投资300万元的“供销e家”句容运营中心,经过近3个月的筹建项目已初具规模,该项目以句容云优电商公司物流配送为支撑,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等联营协作,拓展适合网络销售的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休闲农业等产品和服务,搭建农产品进城平台、拓宽进城渠道。(镇江句容市社 朱云飞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