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省棉麻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11月10日下午,省棉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茶叶公司和储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到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观览学习了“王荷波——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浦口廉政文化实践”三部分内容。展览以王荷波革命斗争伟业为主线,展示了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物,大家不时驻足细看、凝神沉思、交流心得。 

通过参观,大家被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的精神深深触动,对他为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卓越贡献有了一个全面了解,对党中央坚定不移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有了一个深入细致的认识,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省棉麻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