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持续深化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11日下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一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朗读了林则徐的著名诗句,一起聆听了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工作人员、常州农资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波和常州名优农产品销售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爱芳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感人故事,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个人感悟。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了团结合作、互助关爱的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对标争先、创新示范,做服务“三农”的忠实践行者和综合改革的坚定推动者。

各辖市(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代表,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活动。(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