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江阴市供销社海外购旗舰店直播带货忙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0年,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与社会资本投资成立江苏澄记优品海外购商业有限公司,利用中国供销海外购平台,打造苏南地区第一家海外购旗舰店,以全国农产品销售商为依托,解决江阴本地农产品销售问题,为江阴市民提供高质量海外优质产品及国内优质农产品,真正做到“买全球、卖全球”。旗舰店实行一般贸易与跨境直购线上线下融合经营,自主研发微信小程序、移动网络端,借助跨境电商渠道,全方位帮助高质量的农特产品走向各地,实现洋产品与土产品的“双向流通”,利用店内网红直播间,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开辟供销购物新途径。

开业以来,旗舰店通过江阴同城直播平台,邀请平台主播直播两次,介绍旗舰店内布置及商品,两次直播观看人流量峰值达5500人次,线上成交数336笔。11月9日,旗舰店与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合作,邀请江阴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直播介绍。持续一个小时的直播详细介绍了农特产区的江阴土特产马蹄酥,云南无污染虫草花、竹荪等菌类,新疆的干果、巴旦木、香妃干,陕西黑米茶、荞麦粉,江西有机食品等,推荐了价格实惠的马来西亚洗衣液、韩国洗发水等进口洗护用品,展示了O2O跨境电商产品,现场还进行了现场和口味分享,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观看人流量峰值达3680人次。直播期间通过开展互动留言抽奖送好礼活动,增加粉丝量和关注度,吸引更多消费者通过小程序等平台线上购买或者亲身到店体验。

下一步,旗舰店将继续开展直播活动,除了与本地平台合作以外,还将继续拓宽直播通道,争取更大平台,培养供销专业主播,推进江阴本地农产品与全国优质农产品资源深度融合、合作发展,助推消费扶贫。(江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