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主任理论学习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19日至20日,省总社在宁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主任理论学习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奋进,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前列,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供销贡献。省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指出,全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把握供销合作社的新定位,牢牢抓住供销合作社发展新机遇,认真研究部署,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重要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加强正风肃纪,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制度防线,锤炼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

陶长生强调,全系统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突出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年重点目标,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完成全年任务,全力抓好系统经济运行,大力推动农产品流通,深入推进安全发展,为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讨班上,通报了《江苏省供销合作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今年以来全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各设区市社、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和苏合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今年工作情况、明年打算及有关工作建议。省总社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