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东西协作-消费扶贫”锡林郭勒盟苏尼特羊品牌推介会在省农展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6日上午,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和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指导,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牛羊产业分会、江苏省农展中心和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东西协作-消费扶贫”锡林郭勒盟苏尼特羊品牌推介会暨羊羊牧业采购签约仪式在江苏省供销合作产业园内的省农展中心成功举办。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于培顺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现场参观了锡林郭勒盟苏尼特羊系列产品。

活动现场,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金诚就新形势下畜牧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发表主旨演讲。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社将积极发挥组织和网络优势,助力打响锡林郭勒苏尼特羊品牌,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牛羊产业分会会长、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重点对锡林郭勒盟苏尼特羊进行了品牌推介。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顾问、国务院参事室调研中心常务理事吕亮明等专家围绕东西协作、品牌建设、农畜产业发展等主题分享观点,交流意见。随后,省农展中心和羊羊牧业公司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于培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推介活动为双方搭建了很好的对话交流平台,畅通了产地和销地流通渠道,确保了农畜产品在生产、加工、储运、销售和消费环节有序运行,打通了服务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入开展好消费扶贫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有效提高产业扶贫质量和效益,积极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助推内蒙古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9月1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视察刚刚启用的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时指出,农产品展示展销关键在于坚持,一定要持续办下去,打响品牌,把更多优质农产品通过供销合作社卖出去。为贯彻落实喻红秋主任指示精神,江苏省社全力将江苏省农展中心打造成重要的品牌展示与销售平台,先后开展了陕西、青海特色农产品推介展销活动,畅通了西部农产品进入江苏市场的通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市场反馈。此次品牌推介活动将会让更多的江苏消费者了解喜爱锡林郭勒苏尼特羊肉,助力“锡林郭勒羊肉”地理标志品牌进入江苏市场。据省农展中心负责人介绍,按照计划安排,省农展中心的系列活动将以每周一场的频率延续到年底 ,让展示展销、直播带货热度不减,品牌推广、农超对接持续开展。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苏合集团、江苏省餐饮协会以及有关新闻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苏合集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