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7日,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何通、章其波、裴承前出席开幕式。

会议宣读了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对宿迁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批示。批示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农”工作大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促进农业发展、繁荣农村经济、带动富民增收、推动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高质量编制供销合作“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健全基层服务网络,完善农业服务体系,更好地促进农村现代流通、推动农民专业合作,努力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新时期“三农”工作的新型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陶长生对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陶长生强调,宿迁市供销合作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流通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乐伟充分肯定了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坚持改革主线、聚焦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牢记初心使命,在加强党的领导中把握正确发展方向;紧盯发展要务,在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恪守为农宗旨,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中健全服务体系;增强生机活力,在全面强化队伍建设中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宿迁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报告、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选举朱卫东担任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陈旭、葛志舫担任理事会副主任,选举单言国担任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宿迁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