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市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立足新起点 接力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南通市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以“立足新起点,接力奋斗新征程”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直属企业和基层社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理论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海门区社邀请海门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青山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课。顾青山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做了哪些准备、“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目标提出了哪些建议等。讲课立足点高、视野广阔,充分展示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思维,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十四五”开局贡献供销力量。

党员感悟  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与11月份入党的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机关代表和基层社党员代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内容,结合自身谈感悟。党员代表陆春雷表示要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担当实干,乘势而上,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新进公务员代表陆燕琳表示作为一名财务人员,需要不忘初心,持续夯实财务管理基础,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勇担使命,履职尽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发展新局面。

惠民实事  一个都不能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全面落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海门区社党员干部“一对一”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开展走访,关心关爱低保户,详细了解低收入农户收入、生活等情况。针对各低收入农户情况,送去种子、棉被、新品种鸡等物资,为他们每户办1件实事,务求实效,合力攻坚,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通过此次活动,供销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合力,明确了行动方向,夯实了作风底气。(南通市海门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