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作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报告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孙春伟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宣讲主题,从全会的总体概况、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引导市社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推动力。

刘洪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深入学习,在思想领悟和实践推动上对标好新思想、新使命,把供销合作社作为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发挥出来;要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在全市美丽乡村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要构建好新供销新发展格局,在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常州市社 金霏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