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州市巡学旁听组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巡学旁听组组长刘业茂带队对市供销社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学习。

会上,刘洪俊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相关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云忠传达了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组织开展供销合作社消费扶贫专项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并邀请全省脱贫攻坚“扶贫济困奖”获得者常州市昌玉红香芋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蔡冬生交流助农脱贫工作体会。刘洪俊以《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 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为主题,从以新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常州市巡学旁听组对此次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业茂代表巡学旁听组对开展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突出制度要求,保证中心组学习的规范严肃;二要突出政治要求,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根本任务;三要突出实践要求,提升中心组学习的实际效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决心切实将学风细化深化具体化,不断增强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