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张家港市供销社赴沿河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促进经济薄弱地区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根据张家港市和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对口帮扶的总体要求,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11月24日至28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江建胜率青草巷市场、惠农物资公司、青草巷生鲜配送公司及部分基层社负责同志等一行10人赴沿河县供销社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江建胜一行先后考察了沿河县股金服务社,参观了塘坝镇茶园基地、茶叶加工厂、供销合作大米加工厂等,与塘坝镇榨子村供销社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探讨,与沿河县供销社多渠道拓展农产品营销合作,在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和进一步深化二地合作上献计献策。最后,张家港市供销社同沿河县供销社召开了对口帮扶座谈会,向沿河捐赠供销产业帮扶资金5万元,并慰问了沿河县供销社系统的困难职工。(张家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