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社党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30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等内容,围绕学习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行马克思主义经典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学习研讨,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如期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省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融会贯通深入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工作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通过举办报告会等形式,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精心谋划做好“十四五”时期乃至今后一个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要强化党建工作引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全面落实省供销社机关高质量发展和党建工作考核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年度重点任务圆满收官,为新发展阶段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